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輕鬆打造。水光肌 ❤ 韓國 Gobdigoun 高美高允

身處香港, 想要接觸韓國不同的美妝品牌, 確實挺容易, 而且款式﹑功效及種類也越來越多, 購買也方便!

早陣子給我認識到一個來自韓國的 Gobdigoun 高美高允美容護膚品牌, 它有別於韓國一般平價護膚保養品, 屬於中高價位保養產品!
品牌最近推出一系列全新山羊乳系列產品 及 粉紅蝸牛調色潤膚霜, 就等我繼一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分別有:

~ 全效修護山羊乳爽膚水 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Conditioner 
~ 全效修護山羊乳面霜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Facial Lotion 
~ 山羊乳調色潤膚霜 Goat Milk First Step Tinted Tone-up Cream 
~ 粉紅蝸牛調色潤膚霜 Pink Pigment First Step Tinted Moisturizer  

註: 以上為水光肌妝護膚套裝, 內裡包括以上 4件產品 (HKD$770/套)
 
這支全效修護山羊乳爽膚水使用了山羊乳中的蛋白質及脂肪酸, 與母乳中含有的養分相似, 能夠加快身體再生及循環! 

當中也含有牛奶蛋白質提取物, 對皮膚無刺激性地滲透到皮膚, 能潤滑粗糙的皮膚! 更含有煙酰胺, 芍藥花中的維他命C、鈴蘭、芍藥花等中含有白色辛夷花精華成分, 能夠提亮皮膚, 帶來美白功效!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用手輕推開已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吸收後帶輕度滋潤感, 但不黏膩, 而且帶有淡淡的清香檸檬香氣! 

我喜歡用化妝棉先抹一次後, 再倒少量於手心, 再以手輕印臉頰, 可加強我臉頰肌膚的水潤度!
 
而這支全效修護山羊乳面霜使用了阿甘油(豐富脂肪酸及亞油酸) 及酪梨油(豐富維他命) 混合了保濕精華, 能促進皮膚油性及份平衡!

此外山羊乳神經醯胺及山羊乳中的蛋白質有助保持肌膚彈性及提亮, 更含有煙酰胺,維他命C 及從牡丹木蘭花提取的白花萃取, 為肌膚帶來美白功效!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輕透, 柔滑易推, 用後肌膚水潤柔滑,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有如蓋上一層保護膜般, 鎖住肌膚水份, 時刻保濕水潤感!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山羊系列除了護膚品外, 還有妝品山羊乳調色潤膚霜

它所用成份與爽膚水相似, 同樣使用了山羊乳中的蛋白質及脂肪酸, 與母乳中含有的養分相似, 能夠加快身體再生及循環!  

另外, 它更含有脂肪酸及牛奶蛋白萃取, 容易被皮膚吸收, 從而軟化真皮, 而當中的煙酰胺, 維他命C 及山谷裡的百合及木蘭花, 更有助提亮皮膚!
 
而另一款我覺得效能差不多的, 是這支粉紅蝸牛調色潤膚霜同樣具有調膚作用! 

它蘊含硫酸軟骨素是粘蛋白的主要成分, 是與皮膚彈性相關的重要皮膚成分之一, 更含有蝸牛粘蛋白粘蛋白物質, 能保持面部皮膚的水份和提亮皮膚光澤!
 
這兩款產品, 在我收到時, 也被它的包裝而誤以為是面膜, 全因太像了~哈! 

打開後, 潤膚霜採用扁身軟管設計, 每次使用的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山羊乳調色潤膚霜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略為厚身一些, 但都挺容易推開, 不黏膩, 用後不會令肌膚出現泛白/過白情況, 不但看起來自然, 肌膚還帶出一份亮澤及柔滑感!

粉紅蝸牛調色潤膚霜則呈現珍珠光的粉紅乳液狀, 質感會比山羊乳再輕透些, 而且延展很好, 用後肌膚會帶有淡淡的紅潤感, 還會呈現出閃亮的光澤感!
 
如你不常化妝, 但又想呈現出一份柔膚透亮感, 不妨使用山羊乳調色潤膚霜, 輕鬆為肌膚打造出水光肌般裸妝效果! 想臉色看起來更紅潤精神, 可使用粉紅蝸牛調色潤膚霜, 令暗啞肌膚即時呈現出亮麗好氣色效果! 

對於有化妝的朋友, 不妨試試我的方法, 塗好防曬霜後才塗上山羊乳調色潤膚霜, 然後才塗粉底液! 

塗完底妝後, 再以少量的粉紅蝸牛調色潤膚霜塗於臉頰的蘋果肌及T-ZONE 位置輕印, 除了有打亮效果外, 也不會令整張臉出現太過閃亮情況, 而且也能突出輪廓及妝效, 比較自然!
 
最後, 講多少少資料給大家聽, 韓國護膚品牌Gobdigoun (高美高允) 的產品設於韓國明洞 LG品牌保養品專賣店發售, 而香港/台灣的朋友, 如對品牌產品感興趣購買, 其實可到品牌的 Facebook Page 留言下單, 產品便會從韓國以EMS 直運到香港/台灣給你, 挺方便的!



官方網站: Gobdigoun
Facebook: Gobdigoun 곱디고운 TW/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1 則留言:

  1. MrsLan Facebbok Page 現送出上述4款產品(總值$1440), 想要的朋友就快登入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photos/rpp.105264126210153/1466519993417886/?type=3&theater 參加, 截止日期: 15-8-2017!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