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舒緩保濕。溫和淨肌 ❤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

每次外出, 我都會化妝才出門, 就算沒有化妝, 也會塗防曬來保護肌膚, 所以家中消耗最多的就是潔膚及卸妝品, 差不多幾個月便要再回購! 每當給我遇到合心水的新品, 我都樂意去做白老鼠親身一試, 希望從中找到更好的! 

早陣子開始轉用這支獲不少好評的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 而且它於 2017年更獲得 ViVi 日本雜誌 OL 最愛美妝大賞冠軍, 加上價格化算, 又怎可錯過一試呢! 
 
這支來自韓國的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 ($118/500ML) 成份溫和, 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 甚至是防水彩妝, 提昇皮膚的舒適度, 改善緊繃不適感, 並使肌膚柔嫩, 使用後倍感舒適,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它採用揭蓋式設計, 而每次使用, 只需將化妝棉沾上足夠卸妝水, 再敷10-20秒, 便可輕擦拭全臉, 直至污垢被全部去除!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有別於平常所用的卸妝水, 會稍為厚身點及帶少許黏滑! 
 
物質中的親水端及親油端, 能將彩妝污垢如吸鐵般包住, 而將污垢帶走, 性質溫和, 還帶點水潤感及帶有淡淡的香氣! 
 
我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我用上了(左至右) 眼影粉﹑防水眼線液﹑遮瑕液﹑唇膏﹑防水睫毛液﹑帶閃粉眼影等彩妝品! 

先輕敷一會後輕擦拭, 手背上的彩妝都卸掉了7-8成, 只留下防水睫毛液較難卸掉, 但再輕抹數下後, 手背上的 9成彩妝都卸乾淨, 唯獨防水睫毛液還在, 較為難卸! 
 
試完了手背, 到卸臉上彩妝, 而我日常多以化淡妝為主 (分別有粉底液﹑眉粉﹑唇膏﹑帶閃粉眼影﹑防水眼線﹑胭脂﹑遮瑕膏等) ! 

卸除淡妝的速度也挺快的, 只擦拭數下, 臉上彩妝都卸得7788, 連唇妝也能卸除, 不過在卸除防水眼線時, 可能需敷久一點及多擦拭數下, 才會容易些卸除! 

用後潔淨肌膚之餘, 也不會感到繃緊及敏感的不適, 卸後肌膚還會感到水潤! 
 
其實在卸妝用到第3片化妝棉時, 臉上彩妝都差不多完全卸乾淨, 不過想再確定一下, 便用上第4片化妝棉, 但化妝棉還是白白的, 可見在卸除淡妝潔淨快及效果不錯, 而且不傷肌膚! 

卸後初時肌膚會帶點黏膩感, 但再過多一會這黏膩感便會消失及會感到清爽, 價格只是一百多便可買到一支500ML 的容量, 卸妝時也不用省用量, 確實挺抵用的! 

唯獨個人覺得在卸除防水睫毛液時效果不太理想, 建議用回專用眼部卸妝液會較為徹底及乾淨! 
 
Facebook: O~HI! 

香港正品分銷商: My Princess 






註: 
~ 產品由 O~HI!香港代理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