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展現出與別不同的率性 ❤ RMK 全新 CHIC LIGHT SPRING 春日彩妝系列

時間過得真快, 轉下眼便已踏入 2018年, 早前 RMK 便率先於 Facesss 進行彩妝推廣會, 向大家預覽一系列無限玩味的流行色調的全新 CHIC LIGHT SPRING 春日彩妝系列
全新 CHIC LIGHT SPRING 春日彩妝系列, 為眼眸﹑雙頰﹑櫻唇添上充滿藝術感的色彩, 玩味顏色吸引之餘, 還可一物兩用, 感覺更方便! 
今季限定發售的全新兩色 Glow Gel 水亮啫喱 ($190/盒) 嬌柔撫媚的閃爍粉紅色 (01 Pink) 與型格閃亮的粉藍色 (02 Blue) 可因應想要效果隨意配合使用, 為眼眸雙頰添上水亮光澤感! 

其潤澤卻具彈力的觸感, 塗上後不但能完美地緊貼肌膚, 還能提升通透光澤感, 展現若隱若現的水漾發色!
 
我個人就挺喜歡充滿春日氣息的W Water Eyes Color Ink 水彩雙色眼影筆 ($330/支), 十款顏色選擇, 款款吸引, 實在令人難以選擇!

每支兼具啞緻及亮澤色調, 水感質地不但輕盈水漾, 而且容易推開並緊貼眼簾! 另一端更以扁平掃頭設計, 運用 Matte Color 啞緻色調, 用來描畫鮮明眼線!
 
這次化妝師便利用了5 Cinnamon Brown 作為眼線, 而眼影色就用上了大熱的 6 Dusty Rose, 不但容易配搭, 顏色顯現, 而且眼影點後再推開, 已很快乾透, 方便易用!
 
這款一物兩用的Multi Paint Colors 多功能胭脂唇蜜 ($270/盒) 質感 Creamy 的霜狀胭脂, 瞬即與肌膚融合! (備有 6色選擇) 
 
不要以為質地會很黏膩, 用後不但自然貼服, 而每次使用也挺簡單, 只需用指頭輕印上臉頰位置, 以可營造出白裡透紅! 

用作唇蜜時, 可突顯純美且隨意的啞緻櫻唇, 而且產品更刻意沒有加入珠澤色彩, 用後盡展純淨﹑純美的妝感! 
 
簡單的兩款妝品已能打造出一個春日妝容, 化妝袋裡也可省下不少空間了~哈! 
 
除了彩妝品外, 今季限定發售的 6款 Nail Polish 指甲油顏色, 款款都心得我心!
最後我選了淡然平靜的粉紫色 Vintage Vanilla, 輕鬆易搽, 而且快乾顯色, 為指甲營造輕盈春日感, 沒辦法不成為我的新竉兒! 
 
官方網站: RMK HK
Facebook: RMK Hong Kong




註: 
~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