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傳承日本傳統。素·肌護膚理念。水凝保濕緊緻眼膜 ❤ SASSOU

對於皺紋﹑眼紋等紋理問題, 年紀漸長的我, 確實比較上心及留意, 因我也不想想這些問題太快落在我身上, 所以日常生活, 除了面部肌膚進行保養護膚外, 脆弱的眼周肌膚我也會進行特別護理, 我也不想倦眼無所循形(出現乾燥﹑下垂﹑紋理顯現等) 而出賣我的年齡秘密~哈! 
 
最近 SASSOU 推出一款全新 Hydra Pure Aqua+ Eye Mask 水凝保濕緊緻眼膜 ($450/盒)! 

眼膜由日本製造, 蘊含透明質酸﹑角鯊烯﹑海藻萃取物﹑六胜肽﹑輔脢Q10﹑維他命E及脂溶性維他命C 等多種成份! 

它更採用三合一配方精華, 快速滲入肌膚底層, 有效解決眼周三大嚴重問題, 改善眼周脆弱肌膚,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緊緻提升眼袋, 強效抗氧化, 使雙眸再次回復神采!
 
每盒內都備有 5 包獨立包裝的眼膜! 
每片眼膜都運用了 3D 剪裁設計, 比傳統眼膜更貼服! 

而每包眼膜內含 4片眼膜, 比起市面所見的眼膜多出 2片, 它不但照顧到眼周肌膚, 連虎紋位置肌膚也一併照顧到, 夠貼心!
 
每次使用, 於徹底清潔肌膚後使用(必須卸走妝品, 包括眼部化妝) 把兩片敷在眼袋下﹑而另外兩片敷在虎紋 (法令紋) 上, 待 10分鐘後撕走, 用指尖按摩直至精華完全滲透即可!
 
敷用後, 眼周肌膚會明顯變得水潤及帶神采, 於早上使用, 更能有效去除浮腫問題! 對於經常出現倦眼問題朋友, 用來急救眼周肌膚, 也是不錯的好幫手!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7%
 
官方網站: SASSOU
Facebook: SASSOU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