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純天然配方。敷後不會令肌膚感乾燥的面膜 ❤ FORMULA 10.0.6

面膜控的我又再試新面膜, 這次試的是澳洲品牌 FORMULA 10.0.6, 由一位澳洲藥劑師所創立, 以純天然的植配方, 達致潔淨及解救肌膚護理問題, 加上價格親民, 深愛不少年輕人的鍾愛!

這次試的其中一款面膜質地, 是我過往比較少分享的撕拉式面膜, 而且更是一款污垢淨化的面膜, 腦海即時浮現..... 撕拉太多, 肌膚會不會變鬆, 但試過後, 擔心是多餘的!
先分享這款 Skin-Purifying Bubble Mask 深層清潔泡沫面膜 ($90/75ML) 

它由美國製造, 含有少量充氧氣泡, 以溫和性質將臉上污垢帶走及減少雜質, 當中更含紅茶成份, 能滋潤並有助保護肌膚, 令暗沉或疲倦的肌膚回復狀態!
 
它採用軟管式泵咀設計,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易推, 在推開全臉塗抹時, 乳霜的質地會慢慢產生氣泡, 待一會後, 氣泡更越變越綿密及泡量多!
 
每次敷用, 只需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上, 一會後臉上會產生氣泡, 待2-5分鐘, 面上的氣泡會開始慢慢消失, 這時以手指輕輕按摩, 然後用溫水洗淨!

敷這款面膜不用天天敷的, 隔天使用1-3次即可! 敷後肌膚會感潔淨外, 膚色看起來明顯變得透亮, 回復狀態般顯現神采, 同時還帶有一份水潤感, 不會令肌膚感乾燥及繃緊! 

小貼士: 敷用時真的要快些全面塗抹好, 不然氣泡變多時, 再推便會令氣泡消失, 淨化效果會減弱!
 
另一款面膜是 Skin-Detoxing Peel Mask 污垢淨化撕拉面膜 - 竹炭 ($70/100ML)

它蘊含竹炭﹑野梨等成份, 可快速排毒及深層去角質, 溫和的撕拉式功效, 能徹底清除堵塞於毛孔深處的污垢, 令毛孔呼吸暢通, 且更榮獲 2017年 UltaBeauty 頒發年度護膚品牌獎項!
它採用軟管式揭蓋設計, 質地呈黑色的凝膠狀, 黏黏的質感非常濃稠, 但也挺容易推勻, 且觸感帶少許清涼感!
 
每次敷用, 只需潔面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避開眼周及嘴周等較敏感位置) 約10-15分鐘, 待全乾後從邊緣位置開始, 由下到上揭起面膜, 建議一星期使用1-2次!
 
過往我敷撕拉式面膜, 我都會敷厚一點的, 免得撕起來時會比較難, 但同時也變相等待乾透的時間也比較久! 

不過這款面膜出奇地敷用大概 15 分鐘左右便完全乾透, 而且十分容易撕下, 只需輕輕往上一拉, 已經可整片剝離, 肌膚也不會感到拉扯及痛, 也不會感繃緊或乾燥的情況, 敷後肌膚反而明顯帶有亮澤感及一種潔淨感! 

撕下後, 我習慣會再用爽膚水再全臉輕抹一次, 不但可將殘留在臉上的面膜順便清潔一遍外, 也可將毛孔回復緊緻!
 
近距離看看撕下的面膜模樣, 雖然沒有黏到什麼黑白頭之類的污垢, 但見到面膜的每個孔都是臉上毛孔的足印, 明顯深入每個毛孔幫助排走毒素, 溫和潔淨肌膚, 就算全臉敷也不會感到不適, 效果不錯!
 
香港銷售點: Angel﹑The Jason'sHello Bear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