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增強自身抵抗力。守護你皮膚及呼吸道健康 ❤ 自然良坊 - 蜂膠 Bee Propolis

病毒細菌越變越強, 令香港每日還有不少新增個案, 不想生病看醫生, 除了注意個人清潔外, 我個人還會選擇一些保健產品, 來增強身體抵抗力, 抵禦病毒入侵! 

一直都有服用自然良坊產品的我, 早陣子就開始選用它們的蜂膠來服用, 全因蜂膠是大自然的盤尼西林, 已比喻為是「天然抗生素」 , 對於氣管﹑呼吸道及腸胃等問題, 更具效能! 
 

這產品由新西蘭製造, 而當地以出產純淨蜂類產品聞名!

另外, 產品更通過 GMP 優質生產標準, 令產品質素得到保證, 且符合全球食物安全標準, 產品品質更安全可靠! 

 
[蜂膠適合人士]

1)氣管/皮膚/腸胃有敏感症狀 
2) 體弱易病、病後初癒 
3)鼻敏感症狀 
4) 煙酒過多 
5) 痘痘、痱滋歷久不癒 
6)經常胃脹、有胃氣 
7)關注肝臟健康 
8)關注血糖/血脂/膽固醇 


[功效]
 
★ 清熱消脹 
★ 強化皮膚健康 
★ 清除痘痘、粉刺 
★ 紓緩偶發性腸胃不適 
★ 排毒、消口氣 
★ 身體抵抗力提升 
★ 保護肝及細胞健康
 
這款蜂膠是純天然食物配方, 每粒含濃縮蜂膠精華約 730毫克(相等於1000毫克), 其強效成份包括含超過 34種類黃酮素, 兼具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豐富維他命B1﹑B2﹑C﹑E及礦物質, 容易被人體吸收! 
 
我較喜歡每天早餐後服用, 作為保健/改善身體問題, 每天1次也挺方便的! 容易長痱滋的我, 在每天服用及一段時間後, 發覺真的少了這問題發生, 而且每天起床都感到自己精神充沛!


[建議成人服量]

一般 - 每日1次, 每次1粒, 飽肚服 
體弱 - 每日1次, 每次1-2次, 飽肚服 

註: 以1杯水送服吸收更好! 
 
蜂膠中所含有其類黃酮素成份能針對細菌、病毒, 具抗炎殺滅作用! 除可內服增強免疫力外, 還可外塗使用, 是一款內外兼備的產品! 

這段時期, 因經常帶口罩, 加上女士們每月的月事來訪, 令我下巴位置都經常長痘子! 

除了每天內服外, 也可在痘子上直接塗上蜂膠液, 再敷一片化妝棉蓋住, 讓蜂膠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的作用, 快速消滅痘子!
 
取出蜂膠液所用工具記得先消毒, 然後剪開蜂膠丸, 而塗抹痘痘用量不多, 所以我會先將蜂膠液擠在小盒子內, 使用時也方便點取! 

不過要注意, 此膠囊外款較硬, 所以剪開時要小心弄到手, 蜂膠液也容易沾到手指, 建議可在丸身橫線位置跟著剪開會容易些! 
 
對於膿腫/發炎的痘子, 直接沾上蜂膠液, 連敷數天後, 令患處做到消炎及加速痊癒, 當然印痕需要再長些時間才能淡化了! 
最後一提, 保健產品不是一服用就即見到效果, 是需要長時間服用, 慢慢打好身體的免疫力, 身體才能強健起來, 是要日積月累來累積的!



銷售點: 
自然良坊專門店(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 及 自然良坊網站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自然良坊
Facebook: 自然良坊 Natural Squar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